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信長]花盛開的大姐頭

實際標題應該是--
『只要有心,你也可以成為社會大姐!』
不過感覺上很像在打廣告(擦汗)

大概了解爲什麼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買東西
因為買到喜歡的東西很容易就心情樂陶陶(喂~)
原本有兔子痛..呃...肚子痛...我常會打成兔子 囧
(我絕對不是因為想念拉比兔,再怎麼說也要想念神田喵)
買完獨眼罩後就沒啦~(根本是第x台的減肥廣告)
其實眼罩就跟那些面具一樣都是好看,而且才單格賦予,還真吃虧
逛心市場的時候,一個眼罩都破千的0_0
就算想敗也敗不下手啊(抖)
不過...出家人就是出家人
總會找到一個還有良心的啊!!!
比較之下,這位大師賣的價錢是隔壁的二分之一(笑)
所以我就買來玩了....買了一個原本入魂血的獨眼罩!(後來賦腕)

配上漂亮的當板鎖帷子,真是帥斃了(滅)
根本就是從哪兒跑來的社會大姐
馬上帶著出團,跑去打了場TD跟氣樓
(不過怕被人發現單賦予,還偷偷作賊心虛的匿名)
20060905090129.jpg

20060905090145.jpg


如果要更帥氣一點的話~
喔喔喔喔喔,那隻放在倉庫生鏽發霉長蟲跟蜘蛛網的砲可以拿出來了!
這種時候就覺得織田家老大真是有用多了!
淺井的都喜歡送我長槍...
20060905084432.jpg
嗚,好喜歡拿砲瞄準的姿勢呀(樂轉)
20060905090418.jpg

20060905090236.jpg
(其實這張有曝光嫌疑><)

20060905104606.jpg
扛槍+叉腰...

不過...就算戴了單格賦予的眼罩,還是可以維持500的攻擊啦!
我也不算不敬業吧><
開攻擊陣型的話,打氣樓配合劍氣還有2300~2400的輸出
唔~決定了,以後去氣樓就順便去收保護費好了!(喂)
最近信長很致力於外型開發嘛~
戰勳裡面的羯摩金剛X2應該是忍者最好的獎品了!
可惜,我沒殺什麼人....

****** ▼ 追記記事 ▼ ******

照慣例,拍照總會拍到些好笑或是特別的場景

我還是把這放出來了(笑)
飄飄丟鉛球的樣子
感謝飄飄陪我去拍照啦~~~
20060905090306.jpg


整理圖片看到這張的時候...
媽呀!我被閃到了
我需要可魯跟墨鏡(伸)
真是宛如太陽的劍身呀
20060905090106.jpg


拍張大腿.....
KOEI的腿真的很漂亮!
20060905090209.jpg


浴衣飄飄大姐~(鞠躬)
20060905104745.jpg


飄飄還陪我去道場測試『減殺術』
打下去變成7XX
雖然不如孔雀的搔癢..但是應該在一次全回的範圍啦
20060905104837.jpg

20060905104853.jpg



這張被我剪來當人物圖了(笑)
我拍不到蹲下舉槍的畫面啦><
20060905105041.jpg

*** COMMEN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