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G]Family Walker

****** ▼ 追記記事 ▼ ******

趁星期三有空,跑去葫蘆拿了Seil五月新刊「Family Walker」
回程撘公車的路上,因為太高興了,所以整個人呈現傻笑狀態XD

封面依舊有豆芽菜跟阿優(廢話,不然要找誰當封面)
不過這次多了兩個可愛的小蘿蔔頭唷
『あねん』ちゃん跟『ゆう』ちゃん (小亞連跟小優)
真是一副闔家歡樂的親子圖呀
20060512164749.jpg

(光是封面就可以滅掉我了>/////<)


內容從コムイ介紹兩個小孩出場開始
我弟在旁邊碎唸著:這一定是因為コムイ變態的私心弄出來的複製人
你怎麼知道コムイ有變態的私心@@


然後有著變態私心的某人就勒令豆芽菜跟阿優無限期照顧這兩個孩子
(笨蛋コムイ,你居然敢說這兩個小孩是亞連跟阿優的,小心六幻砍人呀XD)

喔,想也知道,阿優對於可愛的小豆芽菜跟小小優當然是......

完全不能接受(笑翻)

何況小豆芽菜還叫他ママ
應該要叫阿優パパ,他才不會生氣,畢竟他是下面那個,只能意會不可言語呀

想當然,被叫ママ的阿優惱羞成怒之下
就把小孩子給弄哭了(繼續笑翻XD)
恩.....

ママ生氣了怎麼辦呢(歪頭)

哎呀~~~パパ還不快去哄ママ!!!!!! (推推推)

反正三言兩語外加幾罐蜂蜜糖漿,就可以成功把單純的阿優哄騙掉了啦(茶)


可是當パパ跟ママ關起門來聊家務事的時候
臨時保母ラビ卻把小孩子搞丟了0_0"
(....那個笨兔子....)

於是心急的父母趕緊四處找尋小孩(笑)



結果當然是找到啦(是說,教團那來的男湯= =|||)
結局皆大歡喜(啥)
阿優終於接受兩個孩子叫他媽媽

不過卻意外扯出驚人事實

啥!ゆうちゃん是女孩子!!!!

這....這.....這這這這......

コムイ你是故意的吧(摔桌)
其實是Seil故意的吧....

反正,這是一篇非常甜蜜的家庭本(滅)
買回來到現在,翻了快20次....還是會笑得樂不可支
小孩子真是太可愛啦!!!!!


(要不要考慮再出家庭本呀....好好看唷>///////<...)



嘿嘿,依舊介紹一下網站
裡面有親子圖,不過要找一下XD

話說F.W原本在五月S.C.C就售完了,後來就多印交給虎之穴訂售,沒想到今天一看,哇哩,又沒了@_@
賣得真好(滾來滾去)
我要「WHISKER BREAK」跟「CHOKE CHAIN」的再錄啦(滾走)
收不到這兩本好怨念

*** COMMEN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