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信長]推倒門衛

今天,難得回家,枕到我弟軟軟的枕頭就睡著了
結果,嗚,果然到半夜會被踢走
於是兩點多跑上信長

承蒙蘇斯不嫌棄O_Q
找了上來才發呆一分鐘的小優去幫忙打書
他希望我當「止術手」,喔,我的缺智裝又要拿出來了

不過,老實說,我很笨
原來鑄鐵之書肆要打精銳門衛才會掉唷0_0
我以為是打一般的.....
門衛根本跟推王沒兩樣,也許還更難吧
瞬間有種-我又亂答應會毀掉小優名聲的事情了

對了,原來鑄鐵四一本六萬貫!!!
(聽說武田有人要用十五萬貫收一本)
值兩顆龍淚耶 *o*

因為我在戰場上最多只摸過後陣小兵
所以第一次對上加賀精銳門衛,一整個亂打
我們全體根本就是被法術玩死了 
我....我明明就有減殺術呀...可是沒裝...

於是...重來重來...這次不算,大家重跑呀呀呀呀呀~

****** ▼ 追記記事 ▼ ******

第二次打,因為已經有一次經驗(記憶猶新的慘痛呀)
然後確定只打一場,所以背水隊形給它開下去!

呀,對了,我打到半路才開拍圖程式,所以..沒有開場的圖片

開場直接減殺,什麼鬼吟唱極都當沒看到
反正對面要丟紅蓮給他丟,要丟大法給他丟,要丟什麼都給他丟
先減殺比較重要 O_O (我終於到這地步了)
加賀門衛_減殺術

所以就會出現以下的場面...
某個智缺忍者沉默沉不到,減殺倒是很會補 囧
大家就很快樂的一直吃煉獄,暴風擊,紅蓮,烈風三
反正吃一吃...大家別打嗝就好
加賀門衛_中煉獄

之後,全體識破貳,沉僧,補減殺
(果然第三回是來浪費的,沉不到- -)
經過判定,僧的威脅性遠比巫或是陰陽大
巫只會射箭,吟極,暴風擊,陰陽只會丟法跟砍人
以上兩種隊友覺得有減殺就夠擋了
反而是僧會全體全回,單體全回,比較棘手

話是這麼說啦,不過還是很感激蘇斯
因為他負責幫我看住陰陽,讓我可以專心補減殺跟沉僧
(是說,僧,小優也沉多次不中了吧)
他是個很會先讀跟先先讀的砲鍛,開場就非常漂亮的狙擊止術
加賀門衛_蘇斯狙擊

之後也靠零距離跟狙擊,亂射,不斷耗損對面準備的氣合
他在,解決不少我沉默不到或是補術造成的LOSS
加賀門衛_蘇斯零射

可是,恩,大家都知道單止是不夠的...
所以在某個笨蛋忍的白痴判斷下就會出現以下很該死的畫面
加賀門衛_吹雪準備

場中不止出現一次吹雪,大概是三次吧
其實很感謝今天的盾很硬
不然,我可能會被鞭死....
除了沉默不太夠力以外,重點是我很容易被拉走
一隨便拉一下我就跑走了,根本沒辦法去沉默術師
加上「武運長久」,我恨這招....

武運長久一出現,武士道就開口了:「優藍你不用沉了,沉不到,放別的吧!」
喔,好,放別的...
補減殺...補完...來降咒好了~
哼哼,武運長久有個什麼鬼用,我家遁極還不照樣貼狀態給你
(整個人其實很抓狂)
這次只裝土遁跟風遁
後來狀況穩定後,就只丟遁極跟減殺了,變幫打的偽陰
加賀門衛_土遁極

沒拍到武士道有點可惜,第一次跟海風和輝組到,他真不錯XD
不過有拍到很硬的師真擋下對方連擊的畫面,嘿嘿
連吹雪,煙消,都不會讓我們不穩,就是靠這兩位了~
20061028081428.jpg

同時,也感謝藥師,他是打死不逃的那種O_O
第一場我們滅的很慘,他還連續狂拉人起來,打死不退XD"
減殺配上全體治療肆,大概可以挨到三次大法沒問題=v=
不過他也是最會提醒我的人
一直叫我要注意減殺回合
(其實不用兩回一次啦...真的不要緊張...你緊張我也會很緊張)
(對面都沒準備我就先不補..我丟個土極先把人殺掉啦..別緊張)
他真的很注意我的減殺補了沒 囧|||
加賀門衛_全治四

神職也很忙碌,整場沒有空,對面愛識破又愛煙消降咒什麼的
他幾乎都在忙吟唱補韻解咒,後期偶爾丟個搖籃死引
加賀門衛_忙碌的神職

前期主攻手是陰陽,原定開場灼熱後,太極直接殺僧
可是,就說一很討厭,居然拉到陰陽,太極打中一 ><
之後在集氣,配合蘇斯射掉一些血,做掉對面唯一的補役 哇哈哈
不過也馬上因為仇恨過高,死
20061028082310.jpg
到現在還是覺得陰陽很奇妙
反正,在我補減殺補沉默補遁極補到不知何年何月的時候
真太極就會突然出現了
接著就會看到神職可以偷偷鬆口氣(喂,不是吧)

哪牌的療傷錠,我也想買= =
20061028082636.jpg

見鬼了,哪個侍有甦醒技能的呀!!!!
他一甦醒準備,全部人都傻眼了,這太誇張囉...
我也要叫秋山大人拉我=3=
20061028082720.jpg

還拉,拉一次就很多了,還拉還拉....
你別以為忘記帶甦醒的秘藥出門還可以這麼囂張!
搞了半天,原來默默打人的2這麼深藏不露
20061028082826.jpg

死吧~~~還敢拉,大家都在等你拉人啦!!!
(因為剩沒幾個敵人,大家都很的手癢)
20061028082901.jpg

20061028082926.jpg

最後由幫忙補刀,幫忙止術,幫忙很多卻死過一次的蘇斯收場
他也是最想要鑄鐵四的,可惜沒有人打到><
20061028083100.jpg


比起八雷,門衛難打的地方在於一些武將技能,例如該死的武運長久
他同時也會煙消,也會大法,可是又是人型怪,守護的很機車
可是好處在於,他們沒有八雷那樣的秒人技
比較少看到旗頭跟巫大失血的情形
一的五連打我也才1000多...
假如真的像這場這樣完全忽略大法的問題,應該不難打...
重點會變成那個僧的回復,解決他就好了
當然啦,重點是,忽略大法也要盾很穩,吹雪下來還能穩場...

而且,要大家不會罵我這個笨蛋忍者才有機會下次在這樣搞

喔耶~門衛耶,他倒了~~~~~

就像隊友說的,沒有鑄鐵四也值得啦,即便花了半小時推倒

*** COMMEN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