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信長]撒豆驅鬼

可惡的光榮,活動都會戳中屋敷愛好者的心(痛?)
為了排出那女兒節的七層雛壇啊~~~
不過我想...第一個爆炸的肯定是納屋空間=_=
20070126034201.jpg


活動NPC【驅邪法師】會位在寺廟,任務可以重複接取(廢話)
(感謝小花告知~笑*)
20070126033756.jpg


總共有九種鬼,同一時間,城內只會同時出現六種
因此任務就是要打倒六種不同的鬼
如果任務的完成回報時間在三小時以內,還會多一項獎勵

打鬼專用道具-節分豆(共有三種類)
接到任務後,驅邪法師會給予,可以不斷重複索取,但是上限不得超過50個
20070126034610.jpg

****** ▼ 追記記事 ▼ ******

鬼分為驅趕型跟消滅型

驅趕型的:牛鬼 赤鬼 天狗 鬼姬 鬼妖怪 鬼童
必須要將他們趕到城門以外才算成功
豆子朝鬼丟過去後會有兩種反應
一種是討厭,所以往反方向跑
一種是吸引,怪會朝玩家的方向走

這類型實在很難玩...吸引還比較好控制
如果是朝反向,常會看到鬼被卡在彎彎曲曲的巷弄中 囧
最好是好幾個玩家一起控制,呃,還要順便祈禱沒有人搞破壞,把怪引回去
20070126035354.jpg
▲這張的赤鬼就是被我趕到...卡住了 =_=

消滅型:鬼婆 岩鬼 鬼河童
丟豆子過去後,鬼的體型會逐漸變大或是變小,直到消失
這種就比較容易了,只要追著他狂丟就好了~~
不過,消滅型的鬼,體積縮小或漲大到一定程度後,就特別容易抓狂

鬼有攻擊的方式,丟到他們不爽的時候就會耍技能...
影響比較大的是【傳送到入口/墓地】【變身成走卒】

第一個很好懂,就是不給你丟他
如果傳到墓地還不錯,記得跟驅邪法師領些豆子再上路XD

第二個就很麻煩,變身成鬼的模樣後,就不可以丟了..只能乖乖等解除
20070126040218.jpg
▲變成岩鬼的走卒

20070126040337.jpg
▲順便拍拍怪的長相好了=v=

20070126040423.jpg
▲變身小小隻鬼河童,鬼河童很可愛,雖然他是越丟越漲大..

20070126040538.jpg
▲再拍下去,要變成鬼怪大觀園了 囧 不要在變我了!

20070126040632.jpg
▲笨蛋小阿婆,來PK吧,哇哈哈(亮菜刀+_+)

因為會變身成鬼怪,又有種鬼是屬於越丟越小...於是...
20070126040740.jpg
▲出現了,媽媽帶小孩!!!!!(毆)

當然,鬼的作弊技不止這些,這兩種是會實質干擾到玩家進行丟豆子的
其他還有包含強制玩家做動作,變身成不同職業,變身成異性等等~

如果想嘗試看看忍者的變裝術,現在就是好時機= =+
還有每次死掉的時候很難過嗎?放心,現在可以給你再城裡不掉名聲趴個100次
還有什麼不得已瞻仰了一下鬼姬的容顏之類...奇怪的動作解說

20070126035329.jpg
▲嗚嗚,我趴了...鬼殺人啦.....

鬼的攻擊技能中,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變身大名】
呃,至少我非常期待!!!!
然後,嗚嗚鬼姬我愛你~~~~

因為任務才剛接完,我跑去丟最近的鬼姬,可是丟沒兩下....

【變成淺井長政】

鬼姬,你真是太了解我了啊啊啊啊啊~~~

20070126041711.jpg
▲雖然是禿頭版的長政公,照樣帥 ※※\(⊙▽⊙)/※※

20070126041950.jpg
▲當下連怪都不想丟了,馬上跑到大庭廣眾(?)之下,跳起舞來~~喔啦喔啦啦啦~~

20070126042123.jpg
▲噢噢,連沉思都很帥的長政公 ★★\( ̄▽ ̄)/★★ (灑花不夠看,要灑星星了)

咳,今天發瘋結束.....
因為沒有變到信長公,真是可惜了!不然我就可以尖叫兩次!!!!

鬼一定都有偷看我的網誌ˋˊ(違)
知道我最近在聊風林火山,所以第二個變身就是...武田信玄啦!

20070126042409.jpg
▲阿婆變我的...真想拿扇子巴他....

20070126042612.jpg
▲信玄的話,可以領1000顆豆子嗎?

20070126042718.jpg
▲唉,都是跳舞,還是長政帥吧=v=

20070126042759.jpg
▲本願寺顯如(筋):可惡,看我的正拳攻擊!


以上,是打鬼的過程~~~我期待變成信長的那天..哈哈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