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星光如此燦爛


星光是一個月前大舉侵入我家的~

所謂大舉侵入,就是連我爹娘都開始注意
不過比起我爹....
我娘實在太讓人哭笑不得了-_-

只要聽到超級星光大道,不管螢幕上是誰,她第一句一定是:

「這是蕭敬騰嗎?!!!」  囧|||


不管螢幕是潘王子,YOGA,小美,許人才....一律都問這個問題!
媽,你什麼時候這麼在意蕭團長的 
偏偏我娘也沒聽過蕭團長唱歌,完全不懂在嗨什麼(整個無言)

*** COMMENT ***

我媽原先也以為蕭團長跟楊宗緯是同一個.......
(因為她跟本就只記得蕭敬騰這個名字吧)

唉,有趣歸有趣,還是很哭笑不得呀
我也搞不懂我媽問到現在,我們回答了無數次正確的答案,她真的知道誰是蕭敬騰了嗎

XDDDDDDDD

這讓我想到在批踢踢上看到某版友與他媽媽的對話:

母:蕭敬騰的本名到底是什麼?
版友:蕭敬騰不就是本名嗎?囧a
母:那楊宗緯是誰啊?@@



…………原來他媽媽一直都以為楊宗緯和蕭團長是同一個人 XDDDDDDrz

寶貝的媽媽很有趣X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