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項羽&大王畢業聚會

副標題-八卦謠言中心就是咖啡!!!!!

這個副標題想必今天有去的人都不得不舉雙手贊成吧(遠目)
真的是完全想不到呀.....
想不到一堆八卦誤會什麼鬼的原來都是從咖啡散播的XDDD

今天的天氣真是炎熱....
當我從捷運中山國中站走到西華飯店,整個人就快化成水了~(扭)
講到西華飯店就會想到某前GF4織田家第一美型神職....
熊熊進入飯店,卻愣住了!!!!
「咦咦~今天到底是要在哪邊吃呀QQ!」
好笑的是,當時我跟大王就在大廳碰到面了,還來回擦身個兩三次
兩個人都用疑惑的眼神瞄對方,看過來看過去看過來看過去.....
直到大王走進問我是不是信長的玩家 囧
(大王,你的那個牌子我是真的沒看到呀>_<)
(大王給我的感覺很像「大姐」,體型+聲音....||||)

然後見到由衣(愚蠢的想了很久才記起來是哪個由衣~汗)
咖啡(乍看之下真是很符合印象,不過後來才知道咖啡很可怕)
項羽(我從來不知道項羽的笑點很低......)
梅麗+霧香(兩個巫女感情很好@@)
娃娃跟她的男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娃娃的男友名字是什麼QQ)
彌音(阿音做我旁邊有點可憐,尤其是後來去唱歌XDDD)
笨樂(我的第一次衝擊 囧)
小菅(唱歌的時候到來~感覺也是愛唱歌的人?)

除去某個睡過頭害大家狂打電話打不通又很擔心的某人
今天聚會來了很多人~~至少比我所知道的所預期的要多很多~~

西華的餐點.....我比較推他的魔獸牌子(喂)
西華的自助餐餐廳正跟魔獸合辦活動,所以菜餚都是取魔獸世界的名字
看到廚師在吆喝著眾人去拿「魚翅湯」,可是前面的牌子卻寫著【魚人鰭湯】 
恩..........一想到魚人,我什麼湯都不想喝 
(曾經被魚人搞死太多次的嫩戰士)
眾牌子中,比較震驚的應該是【腦皮層混合液】-綜合果汁
基本上這個名字會讓人食慾全無吧!
不知道要歸咎於魔獸取名問題還是西華用名問題~應該喝腦皮層混合液補補了

跟大家聚餐,當然免不了話題會圍繞在遊戲上頭
先跟彌音一起哀怨了一下合戰被海 
(電腦鍵盤壞掉準備送修,合戰我是要缺席了)
然後跟娃娃聊到裝備,恩,忍者果然沒什麼裝備可以贊助他職 OTZ
聊著聊著,因為有八卦中心咖啡在,所以話題漸漸偏向八卦了

我............我真的沒想到,咖啡居然有這種長達兩年的誤會
「小優,那飄飄是男的還是女的呀?」
飄飄,公孫蝶鳳飄飄......
她一直都是女生啦!!!!!!!!!
咖啡不但認為飄飄是男生,還覺得我會跟飄飄出遊,就把我們視為一對
天啊啊啊啊啊,如果可以.請讓我大聲尖叫吧!
這比有人認為小優是男生還更讓我滿臉線
偏偏咖啡還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告訴我,他有告訴別人,我跟飄飄是一...一對 囧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掛上蝴蝶夫人的名號許久了嗎?!!

咖啡雖然坐到我旁邊,可是大概不知道
我聽完八卦以後,馬上傳了簡訊跟心愛的小蝴蝶分享
結果.............
小蝴蝶這個變態昆蟲,被誤認還很高興咧=_=

意外發現,咖啡似乎很容易會冒出某某跟某某一對的傳言
連小花跟樂樂都慘遭毒手,到底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不正確八卦呀?
唉,就是因為有咖啡的存在,才讓我知道原來我們有多純真
太信任咖啡了,結果連八卦謠言都信了=3=
可憐的阿音,他連「秋山跟小菅一對」這種大家都知道不可能的事情都信以為真
咖啡~~你說,你要怎麼賠償大家一顆純真無暇的心 ˋ_ˊ

結果小優就打擊太大,連甜點都吃了半小時以上才吃完

結束午餐的八卦大震驚後,繼續第二攤跑去唱歌
恩,小優今天狀況不好,嗓子根本沒開(吃太飽是因素之一)
先跟今天受我摧殘的聽眾道歉,後來的「你是我的眼」因為初唱,KEY也沒抓好
不過項羽真是有備而來,原來有這麼多歌曲以咖啡為題
可惜咖啡似乎恨不得把手用強力膠黏在沙發椅上,完全不想唱歌
大王的非常女令我印象深刻,太有FEEL了~~
(人家想唱太極玄啦,小蝴蝶跟我去唱歌!)
可憐的阿音坐在我的旁邊,只要我聽到她有唱卻沒拿麥,就馬上找麥給她
阿音被小優逼拿麥唱了不少首(很會唱的人不可以不拿麥啦!)

唱到一半,其實我已經有些疲倦了
一方面是睡沒睡好,兩天加起來才8小時
另一方面跟大家聊天不知不覺情緒太高昂,死了太多腦細胞(?)
可能就是因為疲倦恍神啦,要離開KTV的時候居然把飲料弄翻了
嗚~對不起被我波及的大王跟阿音~~

雖然,大王跟項羽的離開,總是讓人有點落寞跟悲傷
但是今天的聚會卻是很高興的~
真的是很歡樂的歡樂XD
祝福大王跟項羽往後順利順心
有機會的話,也許開個小豆苗來跟大家聊聊天也好喔~

****** ▼ 追記記事 ▼ ******

回程的路上打了電話給飄飄
一方面是詢問他的性別問題 囧
一方面是明天要出去

結果,我只能講,咖啡也真是個純真的好孩子
一切都是某人太「可愛」,讓人誤會了!!!

(某人講,不可以講愚蠢要講可愛)


不過,某種程度上來講,咖啡講得沒錯,呆呆姐講得也沒錯
至於是怎麼個沒錯法~嘿嘿,這是小優的秘密!!!

*** COMMENT ***

如果知音你真的都是模仿音來唱...也許真的是另類的台語天才吧 =.=

小蝴蝶,你打的是蝴蝶國語嗎??為什麼我看不懂你要表達什麼??

小花.....基本上我沒有要說笑話的意思呀Q_Q
這真的是很錯愕的事情,只能說咖啡實在太利害了!!八卦到一種可怕的境界!!
我很多也沒聽過ˊˇˋ
平常是不過問八卦的乖小優一枚~~

哈哈哈哈,我笑的肚子好痛orz
果然咖啡是八卦王啊xd
不過很多我都沒聽過也…真是太深藏不露了xd

蝴蝶爹親不是女的啦!!(滾)
請看劍蹤!!!

吼~~~~~~~~~~宥嘉唱的每首我每天都在聽啊!!!!!!!!!!!!!!
宥嘉大好!!!!!!!!(超大心)
我也不會唱台語啊 雖然我常自稱是台語天才 可是都沒人同意 囧RZ
我只會模仿台語的音而已!!!!這樣就夠了!!!!!!!

什麼都可以....-_- (汗)
也沒有相伴這首啦,不是還沒出嗎?我現在看到最新的就是太極玄~
(但其實我不會唱台語歌呀Q_Q)
我哪有偷唱....
人家是光明正大在大家面前摧殘大家的耳朵!!!!!!!
不過真的是因為YOGA唱了這首歌,所以我才認識這首歌喜歡這首歌ˇˇ
我可以期待知音唱你心愛的宥嘉的歌曲呀~~(心)

知音 我可以陪你去唱歌~~ 什麼都可以喔(大心)
可是我不要唱相伴(是這名字嗎@@?)!!!反正就是眨眼X目前那部片就是了~_~
因為我討厭死無名了啊~~~~~~(現在好像也還沒出吧@_@) 我的芊妘Q口Q
幹麻偷唱我家宥嘉的"你是我的眼"ˊˇˋ~ 我會害羞耶>////< (害羞啥=_=)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