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瞌睡蟲上身


電腦鍵盤壞了,所以我只能很無聊的往外跑~
繼星期六跟大王等人聚餐,星期天則是跟飄飄約了要去看電影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
飄飄你是真的想看「變形金剛」嗎?
還是只是因為我非常非常想看呀>_<

大概是達鋼的影響....
看到交通工具變身成機器人就覺得很有親切感(?)

雖然故事很老套
恩~就是傳統的正邪之爭,邪不勝正,一定要保護地球人~
可是看到車子很可愛的思考就笑到覺得很值得
...你們以為偽裝成各種車子停在人家庭院就叫做偽裝嗎?XDD


不過看完電影之後,我跟飄飄開始輪流打哈欠(這是傳染病嗎 囧)
這兩三天幾乎一回到家就滾去睡覺了
然後清晨五六點就會爬起來準備看電視吃早餐
不清楚到底是怎麼搞的...也不知道累在哪裡- -


所以,所以,所以昨天某壽星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被我兇了QQ
對不起啦~~我...我睡覺得時候口氣很差的~~
嗚,不知不覺就不記得昨天是七一....
秋晴晴~生日快樂...雖然遲到了,但是你可以約我出去打我ˊ_ˋ

*** COMMENT ***

知音加油唸書~~(搖旗子)
等你考完,再過個幾天,我的電腦也該回來了....
到時後再去玩吧~~~

的確是機器人大戰呀=_=
眼花撩亂到怎麼打贏的我都看不出來
還可以順便看到美國再度藉機展現他們的軍事=3=

唉 所以這兩天我不會上了 不然被當我媽會拿武士刀天涯海角追殺我
希望織田眾們加油嚕Q︿Q!



變形金剛 我只聯想到機器人大戰 =口=

TO知音
知音辛苦了(安慰拍拍)
我現在連合戰即時報都不太敢看,怕看到令人難過的事情- -
知音還是要多少看點書啦...雖然我很了解那種打到無法下線的感覺,尤其是落後中ˋˊ
不過.....不要切腹自殺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總之,合戰要打,功課要顧,身體更重要呀
知音要好好保重呢ˊˋ

飄飄回去老家當小苦工了,你沒得撲,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TO哥
的確是不太相同.....除了外型,還變得比較...有人性的感覺???
不過我是懷念至上,嘻~~~

這套電影我不太想看
主角都不像以前的模樣=_=

好羨慕知音= = 有瞌睡蟲=口=
這幾天開戰 打到我快趴了= = 每次打到最後都會昏昏沉沉= =
而且這禮拜要期末考= = 我回家都沒再看書= =
有種完蛋的感覺...萬一被當 我應該會切腹自殺 Qrz

最近也因為打仗的關係 身體變的更不好= = 我真不懂我幹麻麼拼= =(因為我很愛國= =?)
沒食慾...又狂拉肚子......體重直線下降中= =(該開心嗎 囧)
重點是....打的要死要活 還是輸很慘(泣)

知音不在....我好無聊喔.....沒人陪我一起發瘋 Q︿Q
我也要跟飄美人一起去玩~~~~~~~~~~~~~~~~飄美人大好*_*(撲倒)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