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慈湖

上週六的時候,趁慈湖尚未撤哨關閉,跟著大批車流排隊進去目睹最後一眼

慈湖照片 002
▲我媽很堅持要拍的慈湖外面路邊坡上的樹,還引發我弟的小小不滿
「幹麻拍樹啦!」
「看起來很好看呀」
「要拍,家隔壁的公園也有樹呀」
「那不一樣,這邊有『坡』!」
(默默的趕快拍完)

慈湖照片 011
▲照相技術很爛不是一兩天了,顆顆
不過慈湖真的很漂亮啦,當天下午又有點霧氣~
....好吧,看來我不止照相技術爛,修辭學也要重修了,只會漂亮兩個字(泣奔)

****** ▼ 追記記事 ▼ ******


慈湖照片 012
▲沿山坡猛長的芒草XD,我喜歡大片的芒草,但是我討厭爬山O_O
(這張為了避開非常非常多的人頭,只好轉個怪怪的角度)

慈湖照片 021
▲抵達陵寢外頭的時候,剛好看到東森在採訪
這時候就要提一下了.........

東森真是貼心呀!!!
除了配置攝影師一名,還外加拿麥記者一名

反觀中視...是的,當時中視也在現場
可是中視只有一名扛攝影機的大哥....一手扛攝影機,一手拿麥...

最後只好...該大哥努力把麥克風塞到老人家手裡頭,然後退後幾步自己拍

慈湖照片 047

被訪問的老人家當時情緒有激動,眼角泛淚
大哥(塞麥克風,然後扛著攝影機退後):「說~你為什麼這麼難過?」
老人家(拿住麥克風站好準備說)
大哥(大概發現角度不好):「等等!」(喬位置滿意後)「說~你為什麼這麼難過~為什麼要哭?」

........旁觀的我跟我弟整個無言
情緒被打斷的感覺真好,一整個都不難過呢


慈湖照片 031


慈湖照片 037
▲庭院中的白山茶開花了
在排隊進入行禮的時候,看到盛開的山茶花樹
我媽的感嘆:「梅花開了呀」
我跟我弟:「....你有看過比碗大的梅花喔!」
(澄清,我媽懂得的植物種類是我們家最多的啦,她當天口誤而已~XD")

慈湖照片 065
▲這尊銅像真是太帥氣了!!!
蔣公絕對不是只有光頭+叉腰+柺杖的模樣!!!

*** COMMEN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