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神州風雲

霹靂神州

【霹靂神州片尾曲】-神州風雲
詞:蘇玟 曲:阿輪 唄:荒山亮

萬古 骨泣血路迢
千年 風蕩山河魂
歌嘯 人間英雄灘
狂笑 眼怒蒼雲

劍星刀芒 伴吾闖天涯  
俠道武極 孤身立群崙
江湖情淺 燭火還明滅
林途殘酷 赤誠誰可尋

寂夜冰雪 枝零落 霧飄飄
白露未晞 人殤殞 淚紛紛

神州一頁寫悲歡
足涉塵浪水無痕
斑駁青壁刻史遷
丹青揮灑義嶙峋



宣傳海報居然還有英文翻譯........SHEN ZHOU............XD"

最新劇集的片尾曲,阿輪的曲,亮哥的聲音 XD
是說,這是第一次這樣的搭配吧
曲子一聽就很有阿輪的味道,或著說,明顯跟以往動脈出產的感覺不同
有人說很陽剛,我倒覺得還好,有點阿輪的柔情在曲裡頭,但又不像英雄願之類的溫柔~


不過這首詞好難記呀(苦惱)
除了很文言,還有點饒舌
若不看歌詞我還真的聽不出來再唱啥
可能是歷代之最了,最難辨識 =_=

講到劇情的話,我不看很久了(茶)
最近都是看批踢踢的討論,或是看看批踢踢的宅馬奇俠傳還比較好玩(毆)

*** COMMENT ***

阿吞第一造型真的很帥(邪氣呀~~)
朱武............
說到他我又想到魔界花系列(?)
趁只能當副線的機會大搞家庭問題?

吞佛新造型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我最愛第一種造型啦!!!

朱武果然變身之後分兩種造型
一種是超帥一種是超娘 不錯

這首歌真的好聽...←三天聽了上百次吧
我很喜歡阿輪的曲子設計的一些合聲...很有感覺

朱武的頭髮...很像那種洗完頭髮後把頭低下來吹乾的樣子
......不過...........
阿吞換造型了=_=
一個,我還不知道怎麼適應的造型
邪氣........我需要邪氣的阿吞........ 

這首歌 我很喜歡壓!!!!(尖叫)
況且又是我的兩個最愛合作= =++++
荒山亮好棒ˇˇˇ阿輪好優ˇˇˇ

神州我現只有兩句話@_@
小釵你去吃土= = 素素 你也去吃土= =
兩個人快點來碰面吧
最好慘兮兮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們>/////////////<

朱武的普通造型好醜= =娘爆= =
九禍別死Q口Q

なし

あけおめ~!みてみて→http://gabriel.s299.xrea.com/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