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小關日劇主役(驚)

Wild Strawberry
在聲優版看到的時候真的大吃ㄧ驚
什麼主役不稀奇,結果居然是日劇主役!
從幕後來到幕前嗎?

主演:
関 智一
相葉 弘樹
中河內 雅貴

居然還有雅貴(你誰啊叫這麼親熱的感覺)…………

*** COMMENT ***

  現在是C選項吧?XD
  不過你也可以AC多選?XD

  唉呀唉呀好想吃火鍋(毆)

其實......你也蠻愛吐槽自己的嘛←結論

我寒假場預定要去的 T_T
可是跟我的網聚要撞期了~
嗚嗚,2/16真是個好日子............
我有東西要去CWT場拿,還在思考怎麼辦
A.去早上~11點半→是要我七早八早排隊是吧
B.衝四點關門時間→我很怕有人收攤啊啊啊
C.托人代拿,然後相約吃晚餐賠罪(啥)
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思考

  畢竟是他第一張專輯……就跟88第一本寫真一樣(一樣在哪?)
  可是他的聲音實在沒有好到我想敗(毆)找個人一起合聲才會漂亮嘛嘛~~(不要亂套用蒼遙的話)

  ……嘖(這個字代表了一切||||)

  寒假場你會來嘛?我要找人陪我玩~~(光假眼就可以玩很久了還玩)

組合非常妙吧XD
不過,後兩位,可能有看網舞的比較有愛吧(思)
否則我應該是只認識小關的||||||||||

雅貴同學衝的有點太猛了吧......
怎麼有種一出手就大手筆不可的感覺
紀念......紀念啥.............紀念一次搶錢大作戰?

的確竄的很快,驚訝的很= =

  噗噗噗噗噗//////
  這組合怎麼回事啊?XD
  愛拔跟MASA?我不否認你們蠻熟的喔…不過小關感覺上變成化外之民?OTZ
  這我是要愛誰啊這?||||

  講到這個,MASA二月要出他第一張專輯吧?一次就變成大爺那種三張三種不同版本特典也不同的你打算做什麼?OTZ
  看到CD盒在考慮要不要買回來當紀念(啥鬼)

  最近忽略那兩個孩子忽略的有點嚴重,因為瞬間竄太大咖我有點不滿="=(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