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8跟82

先後順序還是很重要的(泣)
雖然我知道中間刻意使用「&」就表示有可能顛倒
只是,當下看到的時候還是不免被打擊到

號稱逆可,但是,但是……愛的高低不同呀!

總之,看到提名的時候,小小心酸了一下


大驚奇:沒想到徹跟雅貴也會被提,這算人氣高嗎,沒研究
     福華…………不是飯店,也出現了
     其實這樣看會看到一些對我來講有點雷的東西,恩,我知道免不了,我會下意識沒看到

(順便,恭賀TOP終於完結,真的是值得放鞭炮一下)

(愚蠢到把TOP打成POP……果然是完結太快樂的結果)

*** COMMENT ***

  看中文我覺得我是逆王道看英文我就是王道~
  跨國的王道?(毆)
  為什麼要宣傳?我並不想紅||||||
  你們這些死小孩=皿="

  有些是還OK啦畢竟那些東西全跑出來一瞬間真的頗吃不下飯的|||||||||
  好在我有接受SLASH的訓練(啥鬼)

  我是虛弱不是脆弱我不會斷(其實會?)
  …早就沒喜酒喝了啦你喝喪酒好嘛?~_____~"

我也不是很清楚你想表達什麼?
又不是說了一萬次就會成真那種
歡樂是幫你呀
話說你的梗真的好好宣傳唷(樂)

英文果然是我理解不能的語言(遠目)
以前是看一點點要思考很久
現在還是看一點點要思考很久
只不過,現在在思考怎樣把實體唯美化就是了

孩子你要多多保重
身體真的脆弱淂不像話
我還想喝你的喜酒(啥)

  我是飯店我是飯店我是飯店~~(想表達什麼)
  你幹嘛這麼歡樂的講店飯?XD
  是說我丟去了微妙的東西XXDDDD
  想加強對人體構造的認識請認真閱讀~~(毆爛)

  大師的想法不是我們這種平凡人能夠了解的(踹死)

  (那個括號真壞心~~XXDDDDD)

前面幾行自動忽略
我覺淂我以後對於忽略方面的本領應該很高強

你明明就不是飯店,店飯就店飯ˇˇ

史蒂芬金的那句話的確很SHOCK
難道是想暗示什麼嗎?這不是懸疑片呀T_T

有可能……你全身上下最堅強的地方是心臟?
(最脆弱的是腰)

  其實RPS我喜歡英萬~~(沒人問你)
  某個連鐵樹都給我看成鳳梨的YG主役我實在很想把他踢回高中教他好好念完生物再給我出來|||||||

  我是飯店呀我是飯店ˇ
  一切都是OK啦~~~~(毆)

  今天講到的史蒂芬金還有後續||||
  因為我那個時候在JB買早餐,人很多在等,想說啊~好無聊就拿出來翻,結果看到那句爆炸性發言我差點嚇得連書都丟出去OTZ(馬上啪一聲合上是真的|||||)
  這年頭都愛搞些有的沒的真要命,我心臟是夠強嘛?||||||

TO企鵝ˇˇ
......你聽起來沒有同情的感覺~"~
用「&」是因為表示逆可,以免提名過多過雜亂
你打住啥呀,有種欲蓋彌彰的感覺(汗)

對不起我完全忘記你是店飯了(自我懺悔)
至於TOP結局,我只看到火影忍者跟片尾曲,其他都沒看到



TO逼
....那種期待應該不是原本應該有的期待吧 囧
雖然我也一度很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殺人法(喂)
不過為了避免以後小孩子以為殺手都會打網球
我看還是早點結束吧

嗯~~TP完結了真可惜,
某方面來說它越看越讓人期待耶XD|||

  ……好像真的挺傷心的,吭?(不要學●蛇)
  我的話用「&」就表示是正常向唷ˇXD
  國(?)情不同?(毆)

  88和MASA當然會提到,先不說那兩個感情好到我有點無言之外還有──(打住)
  一代的時候有瀧KIME,冰帝篇出現的時候還有工和,完全是跑回貼你撲哩原來的CP吧……|||||

  你那個大驚奇是打哪來的你?XD
  飯店一直都有呀ˇ不是有人說要出本的嘛?XXDD(我好像不應該高興的樣子)

  某個恣意妄為的主人公殺完部長就回美國繼續殺了啦
  拿起球拍就是殺殺殺……上天也是有好生之呀(誤)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