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同人寫手問卷



*問卷來自於每次都專門點我寫這種問卷的秋蔚晴

【空頁防爆,內含BL話題】

【額外提醒,可能有不適CP,慎】


****** ▼ 追記記事 ▼ ******



1.請介紹你自己。
蹤藍。
很久沒有介紹自己了,也沒啥好介紹的吧!(毆)
大體上就是一個『徹底壞掉連送廠維修都會被退件回收』的傢伙


2.喔,那麼你是同人寫手囉?你喜歡給哪些作品寫同人?為什麼。
如果不是的話,這問卷怎麼會跑到我這邊呢?(遠目)
其實我很「專情」。
入門是御花少年風氏兄弟(有多少人聽過?)
之後是82、真柳與其他莫名串場的網王人物
D.G的拉神
幻三四的樓紫←進行式
寫過的CP莫名的少,主要是82大宗

為什麼?我最討厭回答為什麼…… 
有愛有萌有靈感,三者兼備就發生了為什麼


3.你最喜歡的cp是什麼?
柳生仁ˇˇ
大好青春都奉獻給他們了(誤)


4.介紹一下你最喜歡的CP~
……這是個好問題
大體上就到不行+甜到不行,寫一寫會羞奔!
(這算介紹嗎?)


5.寫多久同人了?
如果從公開發表來算,2005/12/20~


6.最初動筆寫同人的原因是?
被柳生仁打到頭!←唯一正解


7.覺得自己是個好寫手嗎?自己需要改進的方面是?
根本不是……
我需要深度廣度
還有重修修辭學!


8.最喜歡寫什麼類型的同人?
我沒有類型好挑(攤手)
有看過就知道,除了惡搞跟歡樂砂糖,我沒別的選擇
最正經的應該是拉神?


9.最討厭的CP是什麼?原因?
目前來講,拆柳生仁配對,還有些在我心中不可能的配對
原因的話,前者沒啥好講,拆必死;後者純粹是我大腦範圍以外,接收不到訊號


10.來為你最喜歡的CP寫兩筆。
……你不是認真的!


11.你覺得我是怎麼樣的同人寫手呢?
秋晴晴,假若說我家堆滿了砂糖,那把我家的苦瓜搬走的人就是他!
愛之深,死更慘!
我永遠都忘不了滴落文 -_-
但是那是我達到不了的文型,感情跟文筆都是
內斂又有深度ˇˇ


12.來吧,點名禍害別人去!
點誰啊……
臭晴晴我根本就沒啥人可選來點呀!

難道……要我點鵝嗎?

*** COMMENT ***

  ……我想說你應該知道是啥意思所以就──(打住)
  
  唔哦大家都變成熟內心戲又多我好困擾||||||
  字數要hold住啊拜託了天照大神|||||(跟他無關)
  這樣我砂糖會灑得心不安||||(給我住手)

樓上的YG朋友……認命吧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就算是暱稱,也是很重要的

洗爆了,我不會打你,我準備動手完直接等著領保險金
交出啥,啥都生不出來啦
我不會下蛋ˇˇ

信長的苦瓜臉嗎ˇˇ
信長大人,今晚想吃苦瓜餐嗎!!

不流行睡覺……沒關係,我敲昏你ˇˇ
好孩子要保重身體,睡眠要正常唷
YG朋友……(在教室看留言的時候忍不住大噴笑)
給你個「GJ相連到天邊」
太讚了!!!!!!!
不過就算很讚,也不准洗我家的版版ˋˊ

  ……這樣講我好像變成英文的pant|||||(毆)

  洗爆了他會打我ˊWˋ
  我是個可憐人都被欺負~~~(哭跑)

  你給我交出來!!要不然打斷你的腿!!!(欸?)

首先,請想像一下信長圖案的苦瓜臉

我不是乖寶寶!!現在不流行睡覺了-_-

樓上上的YG朋友,讓我們一起對這位作者進行
不給文就搗蛋的行動吧!!!>Q<
第一步,洗爆她的留言板@口@?

樓上兩個是怎麼回事?
退化到十年前嗎 =口=

沒有文這種東西唷~乖寶寶快去睡覺

  推樓上不給看就搗蛋XD(這裡是批踢踢嗎?)

我想說...其實我有點看不懂= =
不過我要看文 (伸
不給看就搗蛋!!!

我也文才不足....
只會搞笑不會寫正經的東西(奔

此騰蛇非彼騰蛇
不是少陰的啦~~~(這是偽裝魚餌?)
是在講幻想三國誌四裡頭的火騰蛇
抱歉讓你跑錯了O_Q

亂入

文才不足,同人我只看不寫的,所以....^^;;
怎麼這邊看到騰蛇的名字啊?很驚訝浮水的一枚XD

XD~~
我喜歡好男人小 就醬

  鵝?鵝是誰?沒見過~=3=*
  寫手問卷我已經寫過了自己去挖啦好麻煩(毆)

  唔哦騰蛇大人好成熟……OAO(謎樣發言)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