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樂教實行

好久沒有去唱歌了~
感謝貓的邀約,讓我踏入好久沒進去的好樂迪←此人都去錢櫃

啊~好樂迪你的餐點一點都沒進步嘛!(丟)
吃到某樣東西的瞬間,我的眉頭都皺起來了,還好沒事

但實際上我今天狀況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糟糕
嗚嗚,我從來沒有唱過這麼的一代女皇
我好想要雪恥唷,我我我,我的高音啊,你跑去哪裡混了………
唱到後來我都覺得我快加入那群男生的行列當男前去了(大默)

因為太久沒有努力復習唱歌這件事情
翻開點歌簿,新曲居然沒幾首會唱!(大驚)
這……可見我最近實在太不努力了
另外的原因是最近很多發片的歌手不合我的胃口啦~
(最近都在聽張雨生、五月天、Nightmare、GreeeeN)

而且我想唱的都還沒出是怎樣………我要夜訪吸血鬼啦,我要春天的吶喊啦!!

所以今天只好很掩面的老歌連發,從凡人歌一路唱到魯冰花去……

我其實也會最近流行的歌曲啦!


****** ▼ 追記記事 ▼ ******


負責邀約的人辛苦了(拍)


然後……
其實今天處在被AYU包圍的狀態吧(笑)
我從來沒有在KTV聽過這麼多AYU的歌
某位的學長果然有愛!

相對來講,我突然感受到,原來我對某團的愛是那麼的渺小(遠目)




意外的跟某動物有很多相同話題呀,但是,還是默默的要遠目一下(被打)
還蠻高興的啦,因為有些話題實在很冷門,都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我對熱門這兩個字有點無緣(!)



另外,嗯,有些事情就不明講
……有時候會想,溝通很重要……「說」的能力好像不斷在退化
只是我本身也是不善溝通的人
所以我很需要,那種,很懂我的人(笑)


總之呢,我很少跟兩人以上去唱歌呢,而且還有男生,這真是神奇的體驗(?)

不小心又暴露出我一堆弱點了~~~~~嘖嘖













*** COMMENT ***

你不是唱成老歌,你是都唱成聲樂!!!!

我沒甚麼外交呀,我只是今年突然心情不錯
想買個樹幹跟大家一起分享,畢竟是周四

蘋果果然是撒旦的誘惑~

  高音對我來說一點問題都沒有~v-353v-353v-353
  (對你都把它唱成老歌)

  某人你真是外交(?)不斷啊~聖誕節?跨年?我過行憲紀念日跟開國紀念日~XXDDDDDD(何)

  對於蘋果這樣我都想說:
  『上帝啊~把你的蘋果收回去吧~~~』(喂)

FIR啊.....
這要看感覺,
有時候音拉不上去> <

應該不是你太少吧~是剛好範圍的問題!
我們下次可以開場就先F.I.R連發連發連發(被打)
不過12月很拮据,唉
不只是小七搶我錢,還有聖誕跟跨年啊!

@@
喵只是感覺到底是喵的歌曲太少,
還是......?

你們的話題為什麼都在高音上面打轉?
這麼喜歡我的高音嗎?(羞)


蘋果喔……他真的很喜歡封閉性ˊˋ
辛苦你了~~~~
除非哪天買了蘋果,不然我們只能望洋興嘆呀

我是你的高音~XD

  你的高音跑來我這了v-344v-344
  謝謝招待~~~v-425v-425v-425(吐回)←喂

  ___以下是蘋果的分隔線___

  我覺得這實在很邪惡(?)
  那個dmg檔是只有蘋果能開的映像檔…
  轉成iso的虛擬光碟機半天弄不下來…
  所以…




  我放棄了(哭奔)
  還是乖乖用2003吧

  蘋果我第一次這麼討厭你過!!!!!v-359v-359v-359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