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WC]JPA & ITA

◎AUS-JPN 3:1

呀~太令人震驚了啦 (〒_〒)
因為不能一直看電視,所以挑了上半場結束的時候小瞄一下
剛好日本一球領先中
心中想說「喔,那日本應該沒問題吧!」
畢竟日本跟澳洲在開賽前,算是一半一半的機率吧
結果......
終場前六分鐘,超級大惡夢 (╯-╰)
澳洲居然連下三城
硬生生的斷了一切生機 (淚奔)
3:1大逆轉
就這樣,一瞬間,心情從高興變成......難過

雖然我很討厭希丁克
但是我不否認他是個很會調兵的教頭
下半場連三換人,調整了澳洲的攻勢
偏偏日本又驅於保守....
吼~~守成的意思根本就是讓人家在你的地盤裡面玩
只要後衛跟守門員沒穩住就是漏洞呀呀呀呀!!
氣死人了!
不過,這樣的幾分鐘突然翻盤,會勾起我不好的回憶(遠目)
想歐冠.......
(給自己一掌)
忘記他忘記他忘記他忘記他 orz


◎ITA-GHA 2:0

早上爬起來第一件事情,先開電視看新聞
因為本命隊的比賽在凌晨,小孩子不能熬夜=3=
只好乖乖直接看結果

喔耶~一掃睡前的鬱悶,哈哈哈,贏了贏了 (*^o^*)
某台還很好心的播放的片段
更是讓我樂的直轉圈呀~~

兩球都跟小皮(皮爾洛 Andrea Pirlo)有關
開場40分鐘,羅馬王子的角球飛出去,小皮抓準機會,一個超漂亮的長射!
球就這樣直接穿過層層人牆,從縫隙中溜進了球網,帥呆了Q_Q
小皮你真是太棒了太棒了!!!
而且那球,噗,還好Gila(吉拉迪諾 Gilardino)閃得快
因為Gila整個人剛好在球入網的必經位置上
如果沒閃開,球就會撞上他的頭了 - -
(這該說因為同是ACM隊友,所以閃得妙嗎XD)

小皮進球後的親吻戒指動作


進球後當然就是要大擁抱呀


下半場第83分鐘
又是小皮的一記傳球助攻
艾昆塔(Vincenzo Iaquinta)識破越位陷阱後
跟門將一對一,漂亮的閃身,球大辣辣的進網
喔耶~~~

Pirlo你真是大功臣呀!!!!

藍杉軍首戰告捷
2:0取勝迦納
總結,小皮不愧是大腦,利害就是利害!!!!
(可是有喜就有憂,羅馬王子又受傷了ˊˋ)

****** ▼ 追記記事 ▼ ******

補充

◎吼,可惡的年代....

我守在電視前,就是想重溫片段呀
偏偏你們...
播了日本,好吧,鄰居一場是一定要關心的啦,只是難過的往事少播點比較不會心痛
播了美國,愣,被捷克拿走3分的美國,嗚,美國明明也不是很熱衷足球,我一點都不想理那隻所謂的奇蹟隊伍

結果哩,昨天三場比賽,哇哩,講完兩場就開始報水災
喂!!!!
義大利,義大利,義大利,義大利呢

不要忽略義大利呀

幹麻不播一下小皮的英姿><
太過分了.....
雖然我早該看開台灣對於足球的認知就是巴西跟吸金貝- -


◎昨天義大利首發陣容

(4312)
門將:1-布馮
後衛:2-扎卡爾多、5-卡納瓦羅、13-內斯塔、3-格羅索
中場:20-佩羅塔、21-皮爾洛、4-羅西
前腰:10-托蒂(56'16-卡莫拉內西)
前鋒:9-托尼(82'7-皮耶羅)、11-吉拉迪諾(64'15-亞昆塔)


◎孩子,你要什麼,爹地給你

(報導來自新浪體育)
AC米蘭的前衛、意大利國家隊的場上核心說,世界杯上的球,和AC米蘭平時用的並不一樣,阿迪達斯給世界杯提供的球更輕。
射門?
“是裡皮要我們多射門的,我看到守門員的位置不太好,就選擇了射門。”皮爾洛說
這個進球也是他兒子的要求
“我許諾他要進一個球,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


喔,好孩子,快跟你爹地多要幾個球~
有許諾有成功啦!!!!!


補上幾張照片

開賽前,藍杉軍大合照
開賽前大合照


小皮奮戰的身影,他的阻斷跟助攻就是關鍵
小皮奮戰的身影


小皮進球後的身影,有些疲憊的感覺,呀,你的俊臉垮了啦!
怎麼有點虛弱呀 小皮


再給你一個大擁抱,皮21-P21
再來一張擁抱擁抱



明天凌晨,巴西將會首戰,到時候就是看卡卡的啦(KAKA')
先放幾張卡卡圖,以慰相思苦

卡卡練球也好帥!(後面是小羅納度?!)
卡卡


巴西會贏!!!! 卡卡加油!!!!
巴西會贏!

*** COMMEN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