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補課兼火鍋


聽說是法定的補課日,結果是我第一次上大學的補課
我爹知道後,很疑惑的問我弟:「你確定你真的不用去學校嗎?」

前一晚在燒光碟的時候弄到清晨五點才睡,之後就是慣性床慣性遲到
我本來還以為鵝會比我早到,結論是,還不差


有點意外成員居然全都是讀書會的人,學長姐就這麼放我們組一團嗎(笑)
看到上課內容就在心中笑了,這根本就是總複習課程~~~雖然我還是不太能夠解說出來

詩 書   禮 樂   易 春秋

覺得老師今天意外的心情大好,笑點跟笑的次數比讀書會還低……
難道是因為假日補課的關係嗎?心情比較輕鬆……
本來兩個小時的補課,一路上到下午四點,大有欲罷不能的感覺(笑)
有時候會想,真的很難得,能夠上課到忘卻時間的限制

最後爆出黃帝內經的時候真的很爆笑,原來老師準備好了呀~


老師昨天的時候就決定要請讀書會的成員去吃火鍋 (小蝴蝶剛好一起來XD)
因為是火鍋,不知不覺又聊到海宴
好吧…這真的是一肚子,講都講不完

我不知道要打甚麼了 (那你幹嘛打)

我只是想紀錄一下大學以來的第一次補課經驗~~

*** COMMENT ***

我們是真的沒有特別歡樂~~
一切都是錯覺
嚇到你們了嗎?

只是覺得看妳們主婦頻道特別的有趣

這是外面的月亮比較圓,
小孩的臉比較嫩?!(這個是啥理論@@)

怎麼覺得你們那邊很歡樂XD

妳們比較歡樂

我們好像沒聊啥,努力竊聽妳們的內容XD

太歡樂了.....
妳們那桌聊啥啊X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