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映的雲



[歌詞]milk tea

福山雅治的新單曲[milk tea/美しき花]

01 milk tea TBS系TV 全国ネット「恋するハニカミ!」4~6月度テーマソング
02 美しき花 Panasonic デジタルビデオカメラ「DVD愛情サイズ」CMソング
03 LOVE TRAIN 明治「XYLISH」朝ガムCMソング
04 あの夏も 海も 空も サントリー 新「ダイエット〈生〉」CMソング

照慣例,依舊是唱情歌的高手XD
雖然他都是以男性的立場去寫歌詞
可是有時候也會心有戚戚的~
(偷偷把這首歌放到播放清單中)

****** ▼ 追記記事 ▼ ******

milk tea
作詞: 福山雅治 作曲: 福山雅治

「ごめんね」  「對不起呢」
どうして素直に言えないんだろう  爲什麼我總是說不出口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呢」
本当はね いつでも思ってる  真的,我一直這麼認為

口べたなとこ 背が高いとこ  說話結結巴巴 人長得高高
嫌いじゃないかな  你應該不討厭吧
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るかな  你會喜歡我吧

※愛したい あなたに逢いたい  好想好好愛你 好想馬上見到你
いまこの胸の奥で叫んでるよ  你可聽見我心中正大聲呼喊
愛される明日を夢見る  夢見有你愛我的未來
もうこの心 ぜんぶあなたのもの  我的心早就不再有其他的人
あなただけのもの※  只屬於你

「バカだな」  「真是笨蛋」
笑ってたまに叱ってくれる  你笑著罵我
「頑張れ」  「要加油唷」
本気でね 励ましてくれる  真心鼓勵著我
わたし哀しい恋をしてたこと  我死心踏地的愛過你
知っているから  你知道嗎
あなたやさしくするのかな  你會對我溫柔點嗎

でも大好きよ  總之就是好喜歡你
あなたに逢いたい  好想馬上見到你
また眠れぬ夜の終わらない祈り  又一次徹夜無眠 不停的祈禱著
お喋りしたり 手を繋いだり  說說話 牽牽手
今夜夢で逢えたら  今晚在夢中能與你相逢
うれしすぎて  我一定會高興不由自主掉下淚
泣いてしまうかも

同じバス停 雨の坂道  同一個公車站 雨天的坡道
ひとつの傘で  共撐的一把傘
貰ったミルクティ  喝著你給我的熱奶茶  
教えてくれた歌  唱著你教我的那首歌
そのすべてが暖かくて  一切 溫暖著

(※くり返し)

*** COMMENT ***

真的好好聽~~我之前有在雪兒版抓到現場演唱版....其實我很懷疑是不是現場演唱版....因為實在跟唱片沒兩樣啊!!!!!!!誰叫我們家福山是實力派~~~(聳肩)不過那個版本是福山的廣播節目喔!!!雖然我都聽不懂XD~~~
昨天冷淡是還好啦....反正我打給你的時候也有心理準備....可能還在睡覺吧......所以早有準備了 哇哈哈哈哈!!!!我的相機啊.....我媽居然還叫我問維修費....叫我考慮要不要拿回來!!!一萬多的相機耶!!!!一萬多耶!!!!!不拿回來我不是虧大了!!!!!!

呀....你是說播放器嗎?
話說福山那集的MS我有看到
可是我是凌晨兩點看重播的,想打電話也不行呀= =""
BTW,我很愛這首歌~~真好聽

怒!!!!!有福山的歌幹麻不跟我說!!!!還有啊~~music station明明就有福山也不跟我說!!!!!!討厭!~~~~~~~~>"""""<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